玄安

格林德沃,你是我此生睿智中唯一的疯狂!
邓布利多,你是我半生冷血中唯一的善良!
希望下辈子我们都不再那么伟大。希望下辈子我们都能平凡度过。

鬼灭之刃隐没之剑

我……是谁?我想不起来……

我好像遗忘了很重要的事。

我是猎鬼人吗?这把刀是我的吗?

我怎么会从棺材里出来?

难道我死过一次吗?

这片墓地很熟悉,但是又不记得了……



缘……竹?是我的名字?

没有理智的怪物,应该就是所谓的鬼吧……

杀死他好像是要斩断脖子?用我的刀……

我的刀……变成红色了!是赫刀……

这如同舞蹈一样的剑术,是谁教给我的?

我应该会不止一种这样的招式……

可恶!想不起来……


血鬼术·歌……小竹子我们是朋友,是你让我有了活着的意义啊!就算是为了你,我也要斩杀恶鬼!

继国笼竹大人!不!

继国严胜,不管你和鬼舞辻无惨躲到天涯海角,我也一定要砍下你们的脑袋!

继国严胜,你根本没有心!

我将继承笼竹大人的意志,诛杀恶鬼!


兄长,杀死笼竹时,你还记得她多大吗?

她有什么错!笼竹那么信任和尊敬你……

你在她还有一口气的时候杀死了主公!

兄长,你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


鬼舞辻无惨,你到底把生命当成什么了!

评论(3)

热度(464)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