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安

格林德沃,你是我此生睿智中唯一的疯狂!
邓布利多,你是我半生冷血中唯一的善良!
希望下辈子我们都不再那么伟大。希望下辈子我们都能平凡度过。

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离职特工 27

“那么我可不可以理解为我灵魂的格位和哈斯塔是一样的,或者说比他更高?”菲欧娜问。“从格位而言,你和至高神一样。”阿戈墨托说。“好吧,好吧,看来我的灵魂已经不算是人类范围了。”菲欧娜吐槽。“是的,哪怕是灭霸那个紫薯精也不及你的万分之一。”阿戈墨托对灭霸可没有任何好感。


“好吧,这真的是……”菲欧娜已经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等一下你将我的灵魂拉过来,不应该只是聊这些吧。”菲欧娜以她的名誉担保绝对不可能那么简单。“无论发生什么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能让自己的灵魂受伤。”阿戈墨托简短回答。


“如果我要说出太多未来影响的事情就会太多,未来有可能会向更糟糕的方向发展。”“教母,我们都需要你,我和姐姐们都很爱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知道吗?我不想我不想再失去你了。等你醒来,对过去的我说走你想走的路。记住,你并不是孤身一人,你还有爱你的父亲教母姐姐和哥哥们,他们都是你的后盾。”


索莲娜抱住菲欧娜,莫名其妙的说了这样的话。“好了,你得离开了,爱你的人他们都在等你,我们你希望能改变未来。”阿戈墨托十分凝重。“我们?你说的我们是指谁!”菲欧娜震惊。“你很快就会知道。”阿戈墨托并没有正面回答菲欧娜他一挥手,这里的画面倾刻间便倒塌,一切便如沙一样随风飘散。


菲欧娜觉得失去了什么东西,仿佛有一个无底的黑洞吸引她下坠下坠,等她再次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就是托尼斯塔克那张焦急的脸以及一大群担心她的人。“都围在我这里干什么?还不赶快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去。”菲欧娜笑骂着。“菲欧娜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其中这里最兴奋的是托尼。


“怎么看来你希望我有事?”菲欧娜笑的就像一只狐狸一样。“怎么会甜心那可真的是误会我了。”托尼委屈巴巴的。“你的梦可真是奇怪啊。”托尼有些欲言又止。“我也没想到它会这么奇怪。阿戈墨托居然会特地把我的灵魂拉过去看到未来。”菲欧娜同样也是万万没想到。


“菲欧娜,我有事跟你说。”托尼看着她。然后又看了一眼外面。“大家都先出去吧我没事了,斯塔克先生好像有事情要跟我谈。”菲欧娜下了逐客令。“多明尼卡记得带我向你爷爷还有你父亲母亲问好。”菲欧娜打招呼。


“当然,事实上如果不是当初菲欧娜阿姨的撮合,说不定我都不会出生。”小天使多明尼卡完成了她的任务,高高兴兴的离开了。只不过被八卦心驱使的小天使用了个魔法看着斯塔克和菲欧娜。


同时也把魔法链接给了玛利亚·斯塔克和霍华德·斯塔克以及她的爷爷上帝耶和华,还有他的父亲母亲以及天堂和地狱的叔叔们。可怜的托尼不知道他现在正在被整个天堂和地狱的大佬围观。“托尼,你有什么事就直说吧,干什么整的这么严肃。”菲欧娜说。


“I love you, like a whale to the sea, like a bird to the forest, and it is inevitable to escape。”(我爱你,如今向海,似鸟归林,逃无可逃。避无可避。)菲欧娜整个人都被托尼的表白吓蒙了。她怎么都没想到,面前的花花公子居然会喜欢自己一个前特工?!


“托尼,你……为什么会喜欢我?你好像并不喜欢和我这一类打交道。”菲欧娜平复了一下心情问。“我说一见钟情,你相信吗?”托尼眼中仿佛有星辰大海。“一见钟情?我没记错的话某人是个花花公子,并且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啊。”菲欧娜挑眉。


“甜心!只不过是我没有遇到我喜欢的人而已。我父亲也是一个花花公子,在遇到我母亲之前,他比我还要疯啊。”托尼不着痕迹的抹黑了一把他老爹。“哦,托尼我会告诉霍华德先生的。”殊不知菲欧娜都不用说话的,霍华德现在都想揍一顿这个臭小子。


同时他内心在为自己的儿子祈祷别渣,否则的话老爸我也救不了你。毕竟这位女士可是调解了上帝的家庭纠纷,让路西法这个叛逆的儿子理解他老爹同时给地狱某一位亲王找到了对象。可以说,审判的诞生她功不可没。菲欧娜陷入了沉思,自己对托尼是什么感觉呢?


应该是一种看小孩子的样子吧,毕竟这位亿万富实在是太幼稚了。可真的是这样吗?每次见面的时候,她的心跳总是会快上那么几秒钟,脸会莫名其妙的变红。然后回家检查身体会出现多巴胺指数上升。多巴胺是管什么的她也很清楚,所以自己真的喜欢这个幼稚鬼?!


“甜心,答应我好吗?”托尼斯塔克卖萌,用他那双根本就没有人可以招架的焦糖色大眼睛看着菲欧娜。菲欧娜耳尖开始快速变红。“好吧,托尼我想我是喜欢你的,先相处看看,只不过托尼如果真的不喜欢我了也要提出来,不能在恋爱期间出轨。不然代价你受不起哦。”菲欧娜笑眯眯的威胁。


天堂的玛利亚和霍华德高兴极了这臭小子可算给他们找了个儿媳妇,是个整个宇宙只有一份的儿媳妇,同时苦难天使的房间里她差点儿没把魔法传播上托尼斯塔克的脸给扎个漏洞,由此可见她到底是有多愤怒了。“斯塔克你要是敢欺骗菲欧娜的感情,我保证我会让你破产!”


这位苦难天使怒吼她可是说到做到啊。“甜心你答应我了!感谢上帝!”托尼十分惊喜,他以为菲欧娜会拒绝他的。“这种的时候请不要提他,每一个信徒呼唤的名字时他都是可以听到的。”菲欧娜笑眯眯的说。“如果你想要让你表白成功的事情让上帝知道,那你在表白之后一定要来一句上帝啊。”


“我的甜心总是会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事。”“这是当然,我可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前特工。同时也是城市意志最坚定的盟友。吉尔玛集团的CEO。全球第三首富,守望者联盟的成员;灵魂格位比上帝还要高的。”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