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安

格林德沃,你是我此生睿智中唯一的疯狂!
邓布利多,你是我半生冷血中唯一的善良!
希望下辈子我们都不再那么伟大。希望下辈子我们都能平凡度过。

哈利波特之龙族女皇 12

过了一会欧蒂莉丝解开了魔法,毕竟她只是想要给德拉科一个教训而已,可是不一会她就后悔了。“不得不说,我讨厌红发蓝眼睛的人,这样的人一般都是不讨喜的,因为邓布利多年轻时就是这样,他是最糟糕的校长!”这句话有些放肆过头了,一瞬间欧蒂莉丝的愤怒就直接被点燃,她的瞳孔变成了金色竖瞳。


而伊莎贝拉仿佛是被踩了尾巴的猫,生气,愤怒,她怒目而视,死死的盯着马尔福那张苍白的脸,仿佛要把他烧出个洞,马尔福怎么敢那么说爸爸!爸爸是霍格沃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校长!最糟糕的分明是菲尼亚斯·布莱克!这一刻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变,但又什么都没变一样。


德拉科惊恐的睁大眼睛看着她们,因为这一刹那伊莎贝拉的眼睛变成了红色。那是同伏地魔一样的红色,虽然仅仅只有一刹那,但是伊莎贝拉的眼睛的确变色了,坐在伊莎贝拉旁边的欧蒂莉丝明显感觉到她生气了。“出去,马尔福,别让我动手,我现在在请你出去待会我可就会把你轰出去!”


“好了,马尔福小先生,现在请你离开,我姐姐不想看到你。”欧蒂莉丝适当开口,毕竟精灵情绪失控的话炼金器皿是无法解决的,她可不希望因霍格沃茨特快长满青苔不得不换交通工具,那样的话伊莎贝拉可能也会更快被那群精灵找到。


“好,我这就离开。”德拉科不敢再惹可能是斯莱特林后代的伊莎贝拉,马尔福家族效忠于神秘人,而神秘人是斯莱特林的后代,他们的特点就是愤怒的时候眼睛会变成红色同时也会说蛇语。而唯一的斯莱特林后裔就是神秘人……难不成……她是神秘人的后代?!


如果欧蒂莉丝知道马尔福的想法绝对会揍他一顿,她们的血统是瓦莱塔·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赠与的,她是真正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血液交汇诞生的孩子,她是因为爱诞生的,伏地魔那个身体里流淌着血脉窃取者马沃罗家族血液的、肮脏的家伙相提并论!


德拉科用他这辈子最快的速度返回隔间,身后的两个小胖墩儿累的有些气喘吁吁都跟不上他。没有人知道他现在内心到底有多么恐惧和震惊,害怕、不安、兴奋各种情绪混杂在一起,仿佛一只手死死的握住了他的心脏,无法反抗和挣脱,这种感觉仿佛附骨之疽扎根在他身上。


德拉科近乎是踹开隔间门,这让在隔间里的布莱斯·扎比尼和潘西·帕金森都是一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会让德拉科·马尔福着急的连贵族礼仪都不在意了,直接踹门?这时他们仔细一看发现他的脸上毫无血色明显是害怕,能让德拉科这个马尔福家族唯一继承人恐惧害怕成这样,绝对不会是简单的事。


德拉科立刻从他放在座位上的空间袋里翻找着,那里放着卢修斯·马尔福给他的双面镜,在找到镜子的下一秒德拉科想都没有想就直接打过去一个紧急双面镜,同时也在内心祈祷着父亲快点接。万幸的是卢修斯今天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去魔法部上班,所以他很快就接了双面镜。


而一旁的潘西帕金森和布莱斯扎比尼都有些震惊的看着这一切,紧急双面镜不是非常要紧的事情才会拨通吗?!而刚刚进来的克拉布和高尔都有些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对于布莱斯和潘西投过来的询问的眼神他们就摇摇头表示不知道怎么回事。


“爸爸,我有事问你。”德拉科的脸上满是慌乱不安,毕竟有关神秘人……“什么事,小龙不着急慢慢说。”卢修斯坐在沙发上有些慵懒的说。看着双面镜里同往常一样的气定神闲,德拉科平复了很多内心的恐惧。于是缓缓开口:“父亲,是不是只有有斯莱特林血脉的人生气时眼睛会变成红色竖瞳。”


德拉科头一次希望这次他父亲给他的答案是不,但是这件事已经是公认的事实了,怎么可能有别的情况?“是的,小龙。”卢修斯笑了笑,内心不由得感叹儿子长大了,居然关心起斯莱特林后裔的事情了,不愧是他和纳西莎的孩子。


而得到答案的德拉科险些没有摔倒,他这样子一下子就吸引了卢修斯的注意。“发生了什么,小龙?”卢修斯有些严肃。“父亲,今天我去找哈利波特了。”卢修斯并不意外,小龙从小就得哈利波特表现出巨大的好奇,所以就都在意料之中。但这两件事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和他在一起的有三个人,一个红毛韦斯莱,一对姐妹,我和韦斯莱发生了点小口角金色长发的那个女孩儿直接扔给我两个无声咒,但一会儿又解开了,应该是只想给我个教训。我好奇红发女孩看什么书那么入迷我们吵架都没有影响他,在我说邓不利多的坏话之后她生气了。那一刻,那双蓝色的眼睛变成了红色。”


德拉科打了一个冷颤,那双眼睛鲜红的就像血一样同那原本的海蓝色眼睛形成鲜明的对比。令他回想起来仍心生恐惧。“哦,小龙,这可真是……”卢修斯美人颦式扶额,毕竟他怎么都没想到,居然和斯莱特林后裔扯上关系。


而包间里剩下的四个人都已经石化了,斯莱特林的后裔自家的家长不都是说斯莱特的后裔只剩下神秘人了吗?而神秘人没有孩子啊!那德拉科说的又是怎么回事啊?“小龙,不论如何不要得罪她们,神秘人是唯一的斯莱特林,可如今……”卢修斯语重心长的叮嘱。


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他们是神秘人的后代。第二种就是斯莱特林家族还有别的旁支只是他们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罢了。如果是第一种情况,马尔福家族一定得听从她们的命令。第二种情况估计不少人就要倒戈了。无论是哪种情况,马尔福家族都不能得罪她们。


“小龙。你觉得她们会分到哪儿呢?”卢修斯坐在沙发上眼神深沉。“不管怎么说,肯定有一个得去斯莱特林。”德拉科没有思考就直接说了出来。“那你觉得是姐妹二人中的哪一个呢?”卢修斯微微眯起来了眼睛。“我偏向金色长发那一位。毕竟从性格而言,我觉得她更像。”


在马尔福父子的交谈声中,火车不知不觉的到了站。一群小巫师们好奇的打量霍格沃茨,这将是他们接下来七年人生中生活的地方。不得不说霍格沃茨城堡很漂亮。孩子们进入城堡之后叽叽喳喳的说话而欧蒂莉丝仿佛什么都没有听见,她在想格林德沃说的惊喜到底是什么。

评论

热度(11)